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业群建设 » 建设动态 » 正文

建设动态(2022.3)

发表日期:2022-03-31  点击率:


1.3月1日,师范学院被评为2021年度泸州市三八红旗集体。

2.3月7日,师范学院打造并实施专业群“以劳育美”特色课程思政项目——附属幼儿园环境美化活动。

3.3月8日,师范学院打造并实施专业群“以劳育美”特色课程思政项目——“三·八”妇女节“感恩老师”手工创意活动。

4.3月9日,师范学院与泸州市江南小学校签订教育实践基地合作共建协议。

5.3月9日,谢应琴、刘晓娟担任泸州市两江新城合作托育机构资质评委。

6.3月12日,师范学院“坚守教育一线,培养泸职英才”育人案例被泸州电视台《泸州现在时》栏目报道。

7.3月17日,师范学院与泸州市实验小学城西学校签订教育实践基地合作共建协议。

8.3月22日起,师范学院承办四川省泸州市2021年“国培计划”中西部骨干项目 ——农村(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

9.3月24日,师范学院举行学前教育专业技能大赛,选拔优秀学生备赛四川省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大赛。

10.3月30日,刘晓娟、卢清、王春燕的论文《早期阅读教育对儿童精神的背离与回归》在核心期刊《教育教学研究》2022年第3期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