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培训 » 正文

2022年泸州市古蔺县皇华镇中心校 暑期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培训开班

发表日期:2022-09-12  点击率:



8月28日,受泸州市古蔺县皇华镇中心校委托,由我校师范学院承办的“皇华镇中心校2022年暑期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培训班在皇华镇中心校开班。皇华镇副镇长周瑞、泸州市教育科学研究所教研员陈邦、皇华镇中心校副校长曾波、师范学院培训部部长王应婷、培训部教师朱重炫及皇华镇184名教师参加了上午9:00的开班典礼。典礼由皇华镇中心校教务主任刘雪利主持。

开班典礼上,曾波发表了开班动员讲话。他希望大家以思想理论指导实践,将所学所感融入乡村教育实践中,充分发挥乡村基层教师在乡村振兴战略人才培养方面的作用。他要求学员们一定要遵守各项规定、严守纪律、尊师重教、勤于思考、积极研讨、主动交流,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学校将全力做好组织教学和后勤保障工作,提升培训质量。

周瑞强调,此次培训机会难得,邀请到了强大的专家团队授课。参培教师要学思贯通,具备问题意识,以问题为导向,以教育为本,在反思中找差距。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勤恳的作风、高度认真的态度投身学习,强化自我管理,深度参与研讨,夯实理论基础,转变教学思想,提高教学科研和实践创新水平。

王应婷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她对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和丰厚的文化底蕴。她表示,学校将加强与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以及各学校的合作,充分发挥地方高校服务地方的功能,整合优质资源,携手同行,共促乡村教育事业不断发展!

文/图 王应婷、朱重炫 审核/付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