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雷锋精神,树校园新风” ——师范学院“学雷锋月”系列活动之主题班会

发表日期:2022-03-05  点击率:


为让师范学子更深刻领会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现实意义,3月3日晚19时,师范学院积极组织各班级开展“学雷锋精神,树校园新风”系列活动之主题班会。

在本次主题班会中,各班志愿委员积极分享生活中的雷锋事迹,并号召同学们主动学习雷锋精神,要把对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做到认真学习、发愤图强、乐于助人。同时,同学们也纷纷讲述自己对雷锋精神的感受和理解,深刻领悟到信念的力量、大爱的胸怀、忘我的精神和进取的锐气。

本次主题班会是师范学院“学雷锋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号召师范学子学习雷锋精神,并用实际行动继承发扬雷锋精神。此外,开展学雷锋活动,也有利于师范学子养成优良品质,发挥青年大学生榜样模范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文/李良勇 赵张莉 图/师范学院青年站 审核/史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