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趣味点缀春日生活,运动丰富多彩校园”--师范学院开展趣味运动会

发表日期:2022-03-08  点击率:


为缓解同学们开学的焦虑,建设更加和谐的精神文明校园,3月6日下午14时30分,师范学院在东华校区足球场举办了以“趣味点缀春日生活,运动丰富多彩校园”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师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史瑞龙以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春日暖暖,惠风习习,街舞社激情的舞蹈表演拉开了活动帷幕。紧接着,史瑞龙书记对当代大学生的心理问题进行了简单的分析,殷切地期望同学们要理智看待问题,珍爱生命。随后,主持人介绍了此次趣味运动会的寻找宝藏、快玩快答、辩论模拟、时间炸弹四个游戏项目及游戏规则。在游戏过程中,同学们团结协作,默契配合,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认真投入每个游戏。阳光正好,微风不燥,足球场上飘荡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大家沉浸在欢快的游戏氛围中。

此次趣味运动会是师范学院心理辅导站面向全院同学开展的一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在运动中了解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同时也有利于舒缓同学们的开学焦虑情绪。师范学院高度重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教育,不断提升心理辅导站工作的主动性与创新性,积极营造一种关注心理健康、懂得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全方位增进师范学子身心健康发展。

文/李良勇赵谷佳图/师范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史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