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凝心聚力,奋斗此时 ——师范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发表日期:2022-03-01  点击率:


2月28日晚19时,师范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代英楼1305教室开展了主题为“凝心聚力,奋斗此时”的组织生活会。师范学院辅导员罗雪,20、21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围绕“了解冬奥会”“中国健儿”“薪火相传在青年”三个部分进行讨论。主持人先通过护旗手韩世忠的事例,讲述了冬奥背后感人的故事。随后,她介绍了谷爱凌,苏翊鸣等00后运动员的优秀事迹,并带大家回顾了中国健儿破防时刻的精彩瞬间。随后,肖曼缔和易佳麟两位同志先后上台发言,她们以冬奥运动员和泸职院志愿者优秀事迹为例,强调了努力奋斗,保持内心强大的重要性,并号召大家能学习“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最后,罗雪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以日本选手羽生结弦和精通外语的志愿者为例,鲜生动地阐明了艰苦奋斗和广泛学习的重要性。她殷切地期望同学们都能发光发热,做好学生党员的表率。

此次组织生活会以建团百年为契机,让同学们领略了泸职院志愿团队和冬奥健儿的青春风采,大大增强了同学们身为泸职人、中国人的自信心和自豪感。

文/李良勇 李蓉 图/师范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史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