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业群建设 » 教师团队 » 名师团队 » 教授团队 » 正文

张茵教授

发表日期:2021-11-24  点击率:


张茵,女,中共党员,艺术学硕士,陕西师范大学音乐学专业毕业,师范学院音乐教授,四川省教育学会音乐教学专委会会员,中国声乐家协会理事。长期担任《声乐》《儿歌弹唱》《琴法与幼儿歌曲伴奏》《音乐综合》等课程教学。公开发表研究论文20余篇,其中核心期刊8篇;主编教材3部,副主编1部。其中两部教材为“十三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主持省市级课题5项,主研省市级课题10余项,参与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一项。公开发表的论文获省级二等奖2项,省级三等奖1项,市级优秀社科成果奖1项。多次荣获院级“优秀教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个人在教学一线上孜孜不倦,因材施教,培养了大批优秀的中小学音乐教师及幼儿师资,指导的学生有50余人次在省、市级声乐比赛中获奖。另外积极参与社会音乐活动并取得良好反响。

上一篇:郭叙娟教授
下一篇:谢云秀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