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持续荣光跟党走,青春筑梦新征程--师范学院开展第十九届党团知识竞赛

发表日期:2024-03-29  点击率:


本站讯(信息来源:师范学院)为进一步引导青年夯实党团理论基础,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3月28日,师范学院积极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代英楼1105、1106教室开展“持续荣光跟党走,青春筑梦新征程”第十九届党团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以学习通线上答题的形式展开。参赛者们沉着冷静、从容不迫,熟练地运用党团知识提取题干有效信息,从容不迫地解答题目。他们在一道道题目中回顾党的光荣历史,从中汲取红色力量,展现出师范学子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和坚定理想信念的良好精神面貌。

本次党团知识竞赛是师范学院“学行励进•点亮师心”党建品牌系列活动之一,充分展现了师范学子对党团知识的学习、理解、把握和运用水平,丰富了其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爱党爱团的校园氛围。

文/李良勇包雨露 图/师范学院新闻宣传部 审核/史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