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绿色回收,爱心启航”——师范学院开展“奶瓶基金”计划活动

发表日期:2024-03-31  点击率:


本站讯(信息来源:师范学院)为增强同学们的节约意识和环保意识,营造绿色校园氛围,3月30日,师范学院青年站在东华校区男女生食堂十字路口开展了以“绿色回收,爱心启航”为主题的“奶瓶基金”计划活动。

活动前期,师范学院青年站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此活动进行积极宣传。活动当天,同学们踊跃参加,将废旧纸板、易拉罐等可回收物品交由工作人员进行统一打包处理。最后,青年站工作人员将所得资金全部投入“奶瓶计划”公益基金,用于改善贫困山区老人和孩子的生活条件,助力偏远山区留守儿童成长发展。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宣传了资源循环利用和环保节约的理念,一定程度上帮助同学们养成了勤俭节约的好习惯,培养了其爱心意识,让推动“厉行回收,反对浪费”的优良传统在校园中蔚然成风。

文/李良勇 吴帮露 图/师范学院新闻宣传部 审核/史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