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以感恩之心,报资助之情” ——师范学院举办手抄报展示活动

发表日期:2022-03-21  点击率:


3月17日下午14点,师范学院在东华校区食堂十字路口开展以“感恩之心,报爱国之情”为主题的手抄报展示活动。师范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初期,师范学院学生会资助部通过学生会官方QQ群对此次活动进行积极宣传,并提前做好线下收集优秀手抄报作品、借展板、布置场地等相关工作。3月17日下午14点,资助部在东华校区食堂十字路口进行摆点展示手抄报作品。师范学子以丰富多彩、图文并茂的形式在手抄报上展示了诚信、感恩等宣传内容,以文字和色彩的渲染将诚信融入了学习和生活中。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学子驻足欣赏,并为自己喜欢的作品投票,场面热闹非凡。

此次手抄报活动是师范学院重点打造的以劳育美项目之一,它让每一位师范学子都受到诚信、感恩、责任等高尚精神的感召,使大家深刻地意识到,做人做事都要常怀感恩之心,勇于担当责任。

文/李良勇 钟瑞 图/师范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史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