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师范学院举行“文化阵地”讲解员面试

发表日期:2022-03-15  点击率:


3月11日17时,师范学院学生会宣传部在弘仁楼3305、3307教室开展了“文化阵地”讲解员面试。师范学院学生会负责人、宣传部负责人以及48名学生参加了此次面试。

面试前,选手们在侯场室调整好心态,练嗓开声,熟悉讲解内容,做好充分的准备。面试开始,主持人宣读评分细则并宣布面试内容。随后,选手们依次上台进行演讲。面试过程中,选手们举止落落大方,语言表达自然流利,真切表达了他们自觉传承红色文化的信念和决心。面试最后,评委团采取现场打分制原则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打分,保证面试公开、公平、公正,最终评选出10位表现优异的选手成为本次“文化阵地”的讲解员。

本次活动以“文化阵地”讲解员的评选为契机,加深了同学们对红色历史的认识和感悟,同时展现出师范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建团100年之际,师范学子将继续身体力行传承百年红色文化。

文/李良勇 刘鑫 图/师范学院宣传部 审核/史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