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师范学院在“玉章杯”第一轮球类联赛中喜获佳绩

发表日期:2022-03-28  点击率: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综合素质,3月18日至4月1日,师范学院积极组织同学们参加了“玉章杯”球类联赛。

在乒乓球、羽毛球和网球比赛现场,我院球员训练有素,球技扎实,在每次进攻、防守的细节上处理到位,配合默契,发挥出了应有技术水平。男篮、女篮和女足的争夺战更是将比赛推向高潮,现场加油呐喊的拉拉队围满整个球场,“师院加油”的口号声震耳欲聋。场上巧妙的传球、华丽的转身、精彩的运球、完美的合作,赢得了阵阵喝彩。女排和男排的比赛在一个个精彩的拦网、扣球中将现场观众的情绪点燃,场上扣球不断,场下欢呼不停。

最后,师范学院运动健儿们不畏强手、意志坚韧、顽强拼搏、团结奋进,最终在“玉章杯”第一场六球联赛中取得女篮51:21、男篮56:41、乒乓5:0、足球8:0、羽毛球3:2、女排2:0、男排2:0和网球4:1的优异成绩!

在此次比赛中,运动健儿们发扬了“团结进取,争创佳绩,努力拼搏,挑战自我”的精神!球员们日积月累的训练,顽强不屈,艰苦拼搏的体育精神,是球队斩获佳绩的关键,希望在后面的球类比赛中再创佳绩。

文/李良勇 张蓝月 图/师范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史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