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师范学院开展2022年单独招生考试志愿者培训会

发表日期:2022-04-01  点击率:


为保证单招考试顺利进行,培养师范学子的志愿服务能力,3月31日下午16时30分,师范学院在代英楼1305开展2022年单独招生考试志愿者培训会。师范学院团总支书记刘一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刘一春对此次单招接待工作的整体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并从单招考生、接待安排、工作要求和考试安排四方面介绍了我院单招考试接待工作的准备情况。她要求志愿者们围绕单独招生考试整体安排,以考生为中心,熟悉工作内容,弘扬志愿精神,传播正能量,展示良好风貌。

此次培训会的顺利开展,为单招考试的顺利进行打下坚实基础。相信我院志愿者们定会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明的言谈举止,为考生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向每一位到来的考生和家长传递关怀和温暖。

文/李良勇 张蓝月 图/师范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史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