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教师在四川省“一老一小”职业技能大赛“婴幼儿照护赛项”中荣获二等奖

发表日期:2024-04-11  点击率:


4月9日-10日,由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四川省“一老一小”产教融合共同体主办,雅安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四川省优生托育协会、锦兰教育集团、四川省健康管理师协会等单位协办的四川省“一老一小”职业技能大赛在雅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师范学院教师何姗参加了“婴幼儿照护”赛项比赛,该赛项汇集省内高职院校、中职院校、企业、医院等单位的共计69位参赛选手。师范学院何姗凭借自己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获得了本次赛项“二等奖”。

本次比赛内容包括婴幼儿生活照护、婴幼儿保健护理、婴幼儿急救处理和婴幼儿早期学习支持四大模块。参赛教师赛前反复研读比赛文件,精心打磨比赛技术,比赛时沉稳表现,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本次比赛的参与让专业教师更加了解了行业的前沿信息,为专业建设奠定了基础,也为参加更高水平的专业技能竞赛积累了丰富经验。

文/图 何姗 审核/付玉